芝士奶盖乌龙茶

一直一直在

【马季/石敢当】独自旅行(上)

降魔的第二部要开拍了,但没等来我的小精灵,委屈巴巴……

翻出了一年多前的存稿,自己给自己发糖,太惨了,更惨的事,存稿还弄丢了好多………

虽然依然没有文笔,但总是个留念


马季最近有点不高兴?

不,准确来说,是很不高兴!!!

自从上次啤啤给石敢当安装了一款游戏后,自己就被冷落很久了

小马,你回来了!
小马你已经吃了三个小时的饭了!
花园里要什么时候才长出四叶草啊,想给小马买个帐篷
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
……… …………
……… ……………

晶晶从门外进来听见石敢当说要给小马买个帐篷,奇怪地问道:小马你要出去露营?

小马看了眼拿着手机的石敢当,不满的撇了撇嘴:没,石敢当儿子,你孙子,一只丑陋的青蛙。

晶晶:???
石敢当在桌子底下踩了马季一脚,再跑向晶晶解释。

石敢当最近喜欢上了一款游戏,叫旅行青蛙。这是一款佛系游戏:游戏的主角是一只居住在小阁楼里的可爱小青蛙,小青蛙平时在家的时候会在阁楼上被窝看书、在木头桌上吃饭、削木头等。小青蛙最大的爱好就是背起简单的行囊,带上它的荷叶小帽子出发了出发去旅行。还会在旅行途中拍照片寄回来,旅行结束的时候也会带着特产回家。屋外头种着一片幸运草,玩家可以收割幸运草给小青蛙买出行必需品。这个游戏的过程就像养了一个孩子,看着他在家玩耍、出去旅行、认识新朋友、最后回家。

石敢当给小青蛙取的名字是小马,整天都在担心小青蛙的动态。嘴上一直叫着小马、小马....却不是在说马季,马季对此十分怨念(并不想承认其实是在吃醋),然而就在小马想爆发推倒小精灵以示惩戒,宣誓自己地位的当天,小精灵竟然独自出门旅行了???

早上起床不见小精灵,而是看到床头压着的纸条时,小马:???!!!

小马,本尊出去旅行了,会拍照给传给你,也会带好吃的回来的

小马很生气!!!后果很严重!!!

公共群组:
些粉:XXX是不是小马在?
师太:好像是……小马?
德记:刚刚还在的……小马?
旦叔:不会出什么事吧?
些粉,师太、德记、旦叔:小马?小马?
小马:抱歉抱歉,回家上了个卫生间………

吃饭时间,公共群租:
材仔:今天要吃什么菜?我还有十分钟就可以到了……
些粉:多点几个素菜吧,最近减肥,我还有四分钟……
师太:你减肥?每次吃肉最多就你,十分钟………
旦叔:我还有二十多分钟才行,等我一会……
小马:我今天不跟大家一起吃了,我先回家一趟……
大家:???

公共群组:
旦叔:刚刚总台给我打电话,说乘客本来指定小马载客,但小马有事又转给我了……
师太:我之前也接了一个本来是小马的单子……
些粉:你们也?………
德记:有问题……
大家:小马?小马?
…………
小马:对不起,对不起,刚刚回家上了个厕所

大家:……………
些粉:小马,你…你要不要………
材仔:去医院………看看………
旦叔:对呀,对呀………虽然你还年轻,肾虚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事,但……
小马:……………

小马内心犹如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,有苦说不出…………
虽然对石敢当独自旅行这件事十分生气,并决定不再理石敢当,但其实心里十分担心他
看到阴下来的天空,担心他在外面淋雨,赶紧回家在神石前诚信供奉🌂
看到饭点时间到了,担心他在外面饿着,赶紧回家把晶晶做的白糖糕诚信供奉
看到行人物多忙乱,担心他在外面慌乱,赶紧回家把登山包找出来诚信供奉
……… …………
如此,回家的次数就多了起来

小马:石敢当,你回来的时候,看我怎么收拾你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