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奶盖乌龙茶

一直一直在

【杜天宇VS潘荣亨】驯服

小片段一,是昨天片段的前传,一个没补完剧就开始码文的我,ooc请见谅

潘荣亨坐在梳妆台上,闭眼轻声哼唱着简单的曲调,右手指尖轻轻敲击着台面

棕色的眉笔轻轻滑过双眉,细细地描绘着眉形,力道适中,停顿有序。执笔的手修长有力,骨节分明,带着微微凉意。

杜天宇放下眉笔,再伸手轻轻理了理垂在潘荣亨肩上黑发的假发:好了!

睫毛轻颤,闭着的眼睛慢慢睁开,潘荣亨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有淡淡光亮从眼里出现:深藏不漏啊杜少……

杜天宇离开座椅,靠近潘荣亨,轻轻的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:那是潘少皮相上等………

潘荣亨轻哼一声,伸出右手在杜天宇颈间的纹身上不断抚摸:真是肤浅啊……

杜天宇拿过放在旁边的烟点上:实话实说而已………用力深吸一口后,拉过潘荣亨吻了上去

潘荣亨被吸入气管里的烟弄得不停咳嗽,却也没推开杜天宇结束亲吻,反而一脸享受的加深了这个吻

杜天宇把潘荣亨抱下梳妆台,来到落地窗前:就看亨少给不给机会,让我扒开这上等皮相看清实质呢?

窗帘被用力拉开,刺眼的阳光立马倾泻进来。在潘荣亨歪过头、抬手遮挡阳光的瞬间,一只手已轻轻的覆在他眼上,替他遮挡不适……

杜天宇看着窗外风景,对身边的人道:天气不错,出去逛逛吧……

潘荣亨皱眉:这身装扮我挺喜欢的………下次再去吧

杜天宇从背后抱住潘荣亨,执着他的手放在玻璃上,再慢慢按着玻璃滑动:不用换,就这样出去……

感觉怀里的人一颤,杜天宇轻轻的在对方头顶落下一个吻:不要压抑自己,也不要隐藏自己。只要认清自己想要的一切,享受着这一切带来的快乐,又何惧世人的眼光……

潘荣亨看着杜天宇,神色复杂:你有把握?

杜天宇打断潘荣亨的话,拉着他往门外走去:这种程度都做不到,还怎么驯服你…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